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無處不在 

  以前的我,除了在電視里看到,從來不相信會有真愛。但是,那次以後,我發現愛無處不在。 

  在我當上小記者的沒幾天,老師便讓我們去尋找真愛。聽了老師的話后我變得不知所措,因為那是的我不相信真愛的存在。可老師的話猶如聖旨,不做不行阿。 

  周末,我想了半天,終於決定去獻血車上尋找那在我看來並不存在的真愛。我慢慢走上獻血車,天啊!車上的座位都坐滿了人,顯然,他們都是來獻血的。 

  “小朋友,你的年齡太小,現在不能獻血。”正當我驚訝於獻血車上的人竟如此之多的同時,身邊的一位醫護人員拍了拍我,笑眯眯地對我說。 

  我一下子清醒過來,說道:“啊,不不,我是一名小記者,來這兒做採訪的。” 

  “哦,原來是這樣。”醫護人員點了點頭。 

  “阿姨,平常車上一直是這麼多人嗎?”我一邊拿出本子作記錄,一邊問身邊的醫護人員。 

  “哦,這個到不一定,周末的人較多。”她回答道。 

  為了方便調查,我又問了車上無償獻血的人是怎麼想的。他們的回答不一樣,有的話語簡簡單單,有的話語帶些修飾,但他們的本意卻大致相同——為社會做貢獻,獻出一點愛。 

  聽了這些話,我似乎找到了自己不相信會存在的真愛,但是卻不能把它用文字的方式表形出來。正當我準備下車時,一位老人在幾個年輕人的攙扶下,慢慢地走向車廂。 

  “哎呀,您怎麼來了呀,不是說不要來了嗎,這兒很好!”醫護人員一看見老人,便急忙上去攙扶。也許是老人年紀大了,耳朵不好了,醫護人員跟老人說話時特別大聲。 

  “我呀,來這裡看看,想獻血,可是不準。看看也好。”老人笑得很開心,邊看看四周邊說。 

  我輕輕拍了拍一位醫護人員,小聲地問道:“這位老人是誰啊?” 

  “他啊,很想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可是年紀太大了,只好每天來這兒看看。前幾天,我們剛勸過他不要再來了,走來走去對身體不好,自己還開過刀。可他不聽。醫護人員無奈地搖了搖頭。 

  “那他家離這兒遠不遠?” 

  “原來挺遠的,現在大家看他這樣走來走去,便把車開到了離他家近的地方。” 

  不知為什麼,我的心突然溫暖了許多,有了幾分感動。我發現真愛是存在的,而且無處不在。我突然覺得老師布置的作業那麼簡單。我飛快地跑下車,耳邊傳來了甜美的聲音:“小朋友,慢點!當心車!” 

  回到家,我頗有感觸地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還表揚了我。 

  從那以後,我知道愛,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