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愛在人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在人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年的5月12日,四川發生了高達8級的大地震。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心靈在顫動。為什麼上天會這麼無情。

  為了幫助四川,我的父母總共捐了1050元現金。5月13號,校長在操場舉行了募捐活動。司令台上,一個大紅的捐款箱顯的格外醒目。大家都非常熱心的捐出了自己的零用錢。

  老師告訴我們只要我們人人都伸出雙手獻出愛心,世界會變的更美好。一個巨大的困難除於13億就會變得微不足道,一點小小的愛心乘於13億就會變成愛的海洋。

  大家聽了老師的話就像搭在弦上的箭一樣準備隨時為四川人民捐出自己的愛心。

  終於輪到我了,我健步走上司令台,把自己的愛心放進了捐款箱。我的手在顫斗,快啊!呆在後面的同學都等的不耐凡啦!

  一年級的小不點五年級的小氣鬼,門衛孫大爺,食堂的廚師,校長都鄭重的獻出了自己的愛心。

  我們祝福四川人民能早日回到家園!

您正在瀏覽: “大愛在人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