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愉快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姐姐被媽媽罵了一頓,你們想知道為什麼要罵姐姐嗎?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今天下午,大概是1,2點鐘的時候我正在下面我的房間里玩電腦,玩着玩着,只聽見樓上媽媽的喊叫聲,靠近樓梯一聽原來是媽媽在罵姐姐,我想媽媽為什麼要罵姐姐呢?我心中有千百個問號,我繼續聽下去,原來是關於姐姐在泡泡堂上面認識的哥哥---失落の國度和他發了將近100個短信而罵她的,我媽媽說我姐姐在網上認識的哥哥是流氓,要和他見面,我姐姐一聽便和媽媽說:"不要,媽媽,不要這樣!”說著媽媽便撥打起了他的電話:都…。都…。都…。對方的電話沒有接,媽媽就讓我到泡泡上面去找他,可是他斷線了,不在。媽媽就讓我吊在泡泡的頁面上,不停的找,爸爸說:“再給他一次機會,要是下次再犯,就不讓她上學了”是啊,我姐姐她上課也在發短信,唉,也怪不得她的成績也下來了。媽媽讓姐姐把保證書寫好,這是,我正好上去拿東西,媽媽看到我,讓我也寫。啊,可憐啊!媽媽說,以後不能再上泡泡了,我好無辜啊!!! 

 今天,就發生了這麼不愉快的事!(我)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