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辣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班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3)班是一個麻辣班級,叫這個名字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我們班裡什麼人都有。在這種班級生活學習,那才叫“過癮”。我們班有“飛毛腿”路俊川、“活字典”袁志強、“哈哈臉”朱宗林、“笑鬼”崔飛翔和威震八方的“張青天”,也就是我。我辦事認真負責,明察秋毫……有點包公的氣派。在這麼“怪”的班級里生活、學習那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 

  “飛毛腿”顧名思義,就是跑步非常快。路俊川可謂是我班的“小劉翔”。在校比賽中多次榮獲第一名。皮膚黑而糙,一看就是一個體育健將,你看他那結實的肌肉,難免讓我有點嫉妒。他是一個非常“大公無私“的人。有着”冷血.無情“的稱號。管紀律是無論是男是女,只要違反了紀律都會被列入黑名單。跟這種人叫朋友一個字“爽”。 

  我們班的人並不是每個人都一臉死氣。像朱宗林和崔飛翔就是典型的“笑鬼”。這個詞形容崔飛翔有點不恰當,但形容朱宗林那真是相當的般配。他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擺着一張笑臉。一笑起來臉上的肉便集中在一起。有是他傷心哭時,讓人難免以為他還是在笑。說到崔飛翔可以用“再世唐僧”來形容,他的廢話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本來寧靜的課堂,被他的一句話逗得連續笑到幾分鐘。我們倆是一對好朋友。在一起是很開心,但有是會鬧一些小彆扭。 

  最讓我們班男生懼怕的還是王金婷。她站直了比老師還高。那些喜歡欺負女生的男生都被她的一股“辣”勁管的服服帖帖,因此得來了“男人婆”的稱號。像袁志強和我嗎,那就是男生中的“頂樑柱”,在班裡起了很好的帶頭作用。 

  我們班雖然有些調皮,但真正認真起來還是瞞不錯的。就像辣醬一樣吃起來辣,品起來香。

您正在瀏覽: 麻辣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