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秘密花園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秘密花園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把《秘密花園》這本書捧在手裡時,我就決定看完它。看看花園裡到底有什麼秘密,而我又會獲得什麼。

  很快我就被這本書吸引住了,兩天的時間我終於看完了。合上書,閉上眼睛,那個美麗的花園展現在我的面前,那裡鳥語花香,充滿了快樂!

  故事的主人公瑪麗是個印度有錢人家的小姐,她的父母各自忙自己的事情,把她交給奶媽。瑪麗長相平平,脾氣很壞,對什麼也不感興趣。一次瘟疫中她的父母和奶媽都死了。剩下的僕人都離開了。

  於是孤苦無依的瑪麗被她的姑父收養了。瑪麗的姑父克瑞文有一個很大的莊園,因為妻子死了,所以可瑞文把自己封閉起來,變得十分冷漠,並且鎖上了那個她妻子喜歡的花園,不準任何人進去。

  生性倔強的瑪麗在姑父家裡也沒人喜歡她。活潑善良的小女僕瑪莎讓瑪麗感到很是新奇。很快她喜歡上了瑪莎這一家善良的人。

  一個偶然的機會瑪麗打開了秘密花園的門,認識了迪肯,迪肯是個活潑開朗,很有愛心的男孩,是瑪莎的弟弟。

  迪肯教會了瑪麗種花,鋤草,鬆土。帶瑪麗在荒原上奔跑,認識到許多動物和植物。瑪麗漸漸地開朗起來,並且相貌也變得似乎漂亮了。瑪麗的表哥柯林得不到溫暖,從小體弱多病,也是脾氣暴躁。瑪麗和迪肯他們幫助柯林來到秘密花園。這裡似乎充滿了魔力,而柯林也從一個駝背的只能坐輪椅的孩子,長成一個陽光快樂的少年,再也不用坐輪椅了。而克瑞文先生也從此快活起來。

  原來快樂的力量是如此大!它會讓生活失去信心的人重生。快樂恰如春天的陽光,充滿活力,使一切充滿生機。快樂不是索取而是給予,擁有快樂的人才會感到生活的美好和生命的可愛。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把快樂鑰匙,擁有它就可以開啟快樂,創造生命的奇迹,珍惜它就是珍惜生命!

  六年級:周宇珊

您正在瀏覽: 讀《秘密花園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秘密花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