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巨人

  從前,有一對夫婦生了一個孩子,由於他長的很快,所以才給他取了個名字叫巨人。

  有一天,巨人來到屋前的樹林,走着走着,他看到了一位漂亮的姑娘,巨人向她求婚,姑娘巴不得有這樣的好事,因為她覺得自己不好看。她告訴巨人她叫桑娜,巨人也告訴桑娜他的名字。 

  她過了幾天,桑娜生病了,小鳥對他說:“只有水果樹上的蘋果才可以就桑娜。” 

  巨人說:“那--那棵水果樹在哪兒呢?” 

  小鳥說:“我也不知道,可能就在這片樹林里,但是你一定要小心哦,聽說進這片樹林的沒一個活着出來!” 

  小松鼠接著說:“我還聽說這棵水果樹旁有許多猛獸,可下人了!” 

  勇敢的巨人出發了,他走啊走,走到了一棵水果樹前,這棵水果樹旁,正如小松鼠說的一樣,巨人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馬上跑了上去,對獅子說:“獅子大哥,求你幫幫我吧!我妻子桑娜生病了,只有這樹上的蘋果才能救她,求求你給我一個蘋果吧!” 

  獅子看他那麼有誠意,就給了巨人。 

  後來,巨人回了家,把蘋果給了桑娜,桑娜吃下后就醒了。 

  從此,巨人和桑娜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