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巨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機器巨人,我專門給予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溫暖。

  一天,我飛向太空,在地球的上空使用紅外線掃描激光,掃描着地球。突然,我發現了在一塊荒漠中,有人的凄涼的呻吟。我急忙飛到那片荒漠上空,發現那裡的人不斷地受到沙塵暴的傷害,使他們睡覺都不得安寧,整天乞求神仙幫助他們。他們就連水和食物都沒有,每個人都在死亡的邊緣徘徊。看到這,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揮手下了一場雨,讓那些人們感受到了清涼的甘露。人們都說:“啊!老天爺終於開眼了,終於肯給我們下場雨了!”我又一揮手,千百萬個樹苗撒播下去,都迅速生長起來,長的樹各種各樣的,奇形怪狀:有麵包樹,有香腸樹,有麵條樹,還有零食樹、書籍樹、化妝品樹、包子樹……各式各樣,在廣闊的沙漠中,它們顯得獨特美麗。我兩隻手再一揮,“森林”中就有了許多小生物,如:小鳥,小貓,小狗,小雞……,人們這才意識到是我幫助了它們,他們紛紛對我表示感謝,有的說:“謝謝你,沒有你,我們就活不下來了,非常感謝你。”“不用謝,我就是來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那裡有困難,哪裡就有我。”說完,我又揮動雙手,整個沙漠變成了草地。

  我又不停地飛,飛去需要我的人身邊……

  六年級:冰皇o滄月

您正在瀏覽: 機器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