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妹情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情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姐妹情深

  今年暑假快結束的時候,在妹妹那裡玩了一個多月的我得回家了。那天,妹妹,伯伯和大媽送我和爺爺,奶奶到火車站候車。 

  在候車室里,妹妹與我時而手拉着手地跑來跑去,說笑不停;時而擁抱在一起,竊竊私語;時而並排坐在椅子上,肩挨肩頭碰頭欣賞着我們的合影。充滿着依依不捨之情。過了好一會,爺爺說:“大家快把行李收拾好,還有十分鐘就得進站了”。爺爺的話音剛落,妹妹就大聲哭了起來,邊哭邊拉着我的手說:“姐姐,你別走啊!你別走!”妹妹又轉過頭對着爺爺,奶奶哭道:“求求你們, 叫萬妮不走!不要回去呀!”這時候,我不知怎的,眼淚也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掉。“不行哇!我也不想走,不想回去!但是我得上學呀!”我再三勸着妹妹,解釋着得回家的原因。妹妹硬是不依,拉着我不放手,要他的爸爸幫忙轉我到那裡去上學。眼看進站時間快到,我只好對她說:“妹妹,你讓我先回家,等到放寒假,我與爺爺,奶奶再來接你,好嗎?”妹妹只好邊答應邊說:“是一放假就來呀!你說話要算數,我們拉勾!”說完我們邊哭泣邊拉勾: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變了就是小狗!拉完勾,妹妹連忙拿起伯伯的手機,擺弄了一會兒說:“姐姐,到放寒假還有26個星期,唉,我們還有26個星期又可以在一起了!”看着妹妹開始有點笑容的臉,我的眼淚又不禁往下掉。我緊緊的抱着妹妹,直到要進站。妹妹還與她爸媽一道送我們到站台。臨上車時,妹妹還送我她自己做的一張賀卡,我們都再次流淚了。火車慢慢開動了,妹妹邊向我揮手拜拜,邊大聲喊道:記得呀!一放假就來接我啊! 

 這一幕啊!就是我與妹妹之間深深的感情!

  指導老師:蔣精兵

您正在瀏覽: 姐妹情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