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妹情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情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在外婆家已經有兩天了。前幾天我們去外婆家吃飯,因為太晚了,妹妹就在外婆家沒有回來。

  兩天兩夜沒有和妹妹在一起,兩天兩夜沒有見到妹妹,我很想妹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滿腦子都是妹妹的影子,看起來,我和妹妹的感情確實很深,我很喜歡妹妹了。

  我再也不能沒有妹妹的日子了,今天早上臨上學時,我要爸爸把妹妹接回家,我希望能夠在我放學回來的時候見到我日思夜想的妹妹。爸爸也答應了。

  今天放學回家,我遠遠地就看到妹妹在場上玩,別提有多高興了。到了場上,我馬上從車上跳下了,跑到妹妹身邊,一把抱起妹妹,把妹妹緊緊地摟在懷裡,這時是我最快樂的時刻了。

  以前,妹妹在家時,總是纏着我,跟着我,要我抱,還覺得挺煩人的,可是只有離開兩天我就受不了了,現在抱着妹妹,覺得那樣好。

  我使勁地蹭着妹妹臉,對妹妹說:“姐姐想死你了!”

  妹妹也緊緊的抱住了我。

您正在瀏覽: 姐妹情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