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人醫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醫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人們常常會因為治不了的一些疾病,因病情加重而死去。這該怎麼辦呀!來!看看我發明的機器人。

  在未來,機器人可以治療各種疾病。它很小,跟米粒差不多大小,它有一層薄薄的白色外殼,中心是機器人。人們就象平常吃藥那樣把它吞進去。當機器人來到人的發病部位時,機器人的外殼就會融化,機器人就會開始治療疾病,當機器人需要幫助時,它會生出10來個跟它一樣的機器人,幫它干起活來。請你放心,在機器人的治療中,它不會傷害人。機器人把病治好后,它會獻出寶貴的生命,當人們把機器人消化后,機器人會化成很多營養給人們。機器人真神!真有趣兒!

  這是我發明的機器人,大家喜歡嗎?我猜病人很想用它吧!對不起,未來才有呢!請大家見諒!我也希望現在就有。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醫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