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之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之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拖拉機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大吃一驚——一個堂堂的班長竟拖拉得成了拖拉機!先別急,看完我的生活小插曲,你必定會覺得果然“名不虛傳”! 

  某天被媽媽河東獅吼叫醒后,迷迷糊糊地又睡著了。過了不知多久,媽媽火急火燎趕過來:“什麼?還在睡!!離上課只有20分鐘了!”啊、啊、啊?我像被閃電擊中了一般從床上竄起來。 

  “來不及啦!”“遲到啦!”我從這間房跑到那間房,拿了衣服忘了書包。媽媽火冒三丈又略帶心疼地說:“這丫頭,忙了個半天,連早飯也沒吃過,現在看她要等到何時去上學了!”我下意識瞥了一時眼鍾——還有5分鐘!!大事不妙,我就只好使用甜言蜜語,故作可憐樣:“媽媽,給我帶到學校。好不好嘛!”然後媽媽就會一邊不停地數落我,一邊讓我上車。 

  哎,誰叫我這麼拖拉呢!

  媽媽=復讀機 

  我老媽簡直就是一台高檔次復讀機,每天沒完沒了地工作,以她那三寸不爛之舌喋喋不休地重複着那幾句讓我耳朵生繭的話。 

  這不,又開始工作了:“馨馨,紅領巾帶好了沒?”“天氣涼了,衣服多穿點!”“晚上早點回來!”…… 

  我一連“嗯”了幾百下,才連滾帶爬逃出家門。半路上發現鑰匙忘帶了,要是被老媽知道了,晚上我肯定又會被老媽的唾沫雨淋成落湯雞的。 

啊,母親牌復讀機,就是與眾不同!

  爸爸=吸塵器 

  你可千萬別誤會,我老爸可不會吃垃圾哦!他呀,只會在我的作業本上幹活。 

剛做完作業,吸塵器就聞訊趕來:“讓我檢查檢查,不要說作業本上又是錯誤百出!”老爸抽出作業本,瞪大“火眼金睛”,開始找“垃圾”。瞧他那樣子,嚇得我大氣也不敢出。過了短暫而又漫長的10分鐘,吸塵器開始倒出吸進去的“垃圾”:“看看這兒‘4+2=8’,怎麼算的!”“還有,這個‘6’在扭東北大秧歌,都扭成‘0’了!”“還有……”老爸談吐詼諧,可我卻笑不出來。以後,我做作業都是認認真真的,生怕再鬧笑話。 

  現在呀,吸塵器都快下崗嘍!天天愁着沒垃圾呢!

  吸塵器+復讀機+拖拉機=溫馨和諧的機器之家!

您正在瀏覽: 機器之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