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起床啦!你這個懶鬼”一聲怒喝在我耳邊響起。“唔”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與清晨的冷風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后,爬起了床。正想給叫我起床的“媽媽”一聲怒喝,卻很戲劇性的呆在了這裡。

  那是我媽媽?難道現在流行用鐵皮把自己包起來?!這個世界太瘋狂了吧?眼前這位怎麼看怎麼像機器人啊!我試探的叫了一聲“媽!”他回過頭來“上帝啊”典型的機器人,沒說的。“你真是我媽?”我有點不敢相信。“廢話!你個笨丫頭!”媽給我當頭一個暴栗“可是媽你不覺得你與往常比起來有點變化么?”我小心的提醒他。”有什麼變化啊?眼角多了幾條魚尾紋?”“媽媽媽”我把他推到鏡子前“你看你自己”。“沒什麼啊你瘋啦!”媽媽轉身離去,留下我一人,鏡子里那人是我媽呀!是我真正的媽啊。如果我媽變成了這樣,那所有人……我狂奔出門,果然,街上沒一個正常人,看着那些穿着人類衣服的機械人,我風中凌亂了……難道就我一個正常人啦?我向四周打量着。沒有啊,沒有,我還想抱一絲希望只可惜一條機械狗和幾棵機械樹i把我的一是希望打碎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是他們變異了?還是我的眼睛壞了?我的眼睛不經意間瞟到小賣店的電視上,“科學家奧門博士最新研究出一種新款藥劑……”聽着主持人的訴說。我終於明白了,可是我要怎麼辦呢?我正沉思一個彪形大漢突然向我襲來,“快快快,這還有一個”我下意識的想要奔逃,但是也不想想我才幾歲一下就被抓住了,我大聲呼救,一下驚醒,原來只是個夢啊。

  我擦了把冷汗,暗暗想:現在我們的生活日新月異,說不定那天真的會出現那種情況也說不定要是真的這樣……

  六年級:飛舞的我

您正在瀏覽: 機器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