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機器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就會發明一台教師機器人。

  這台教師機器人專為老師設計的。它的身形真像個老師。它的身體是一塊小黑板,也是一塊可以變大變小的屏幕。教師機器人可以隨時寫黑板或顯示我們需要的知識。你別看它個子小,可是內存可豐富了。它的腦袋裡裝着有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的課程知識,還有豐富的課外知識:作文、科普博覽、自然知識、動漫畫。

  教師機器人可以幫助老師改作業,因為它有一雙靈活的手和聰明的大腦,拿起筆來一點也不比人差;它還可以幫助老師監考,因為它裡面有一個攝像頭,可以監視學生考試過程中的一舉一動。誰想生病了,機器人就會報告老師。

  這台教師機器人可以教語文、數學、英語、美術、音樂、體育、物理、化學等科目,它可以說是一位全能的“教師”。它說話的聲音可以隨着任何人的年齡增長而變化。我們讀幼兒園、小學時,它的聲音又親切又溫柔,像媽媽一樣;我們讀中學時,它的聲音會變得父親的一樣和藹;我們讀大學時,它的聲音就和朋友一樣。反正它的聲音都是我們所喜愛的,就像磁鐵吸引我們。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會發明這台機器人,我告訴你吧。因為我常看見老師為我們日夜操勞,白天不是上課,就是改作業。晚上也會備課或為我們明天的課程上網找資料至深夜。甚至老師有病了還要上班。有了教師機器人,一間學校只需要十幾個甚至幾個老師就行了,這樣既可省下人力資源,又可以提高教學效益。老師就更輕鬆、健康。

您正在瀏覽: 教師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