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能幹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能幹的機器人 

  最近,科學家們新發明了一種萬能機器人,他們把這種機器人免費提供給全國人民,當機器人到我家的時候,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做“多多”,“多多”和我一起玩,還教我做作業……  

  一天,我和多多到郊外散步,一隻兇猛的大狗朝我撲過來,多多連忙跑上前趕走了大狗,這次總算脫險了,也就在這天傍晚,一個“黑衣人”闖進了我家屋裡,驚醒了多多,多多不慌不忙地取出“睡眠手槍”射向“黑衣人”,“黑衣人”立刻就睡著了,多多連夜把“黑衣人”送到了警察局,警察一看,這正是銀行大盜“多米”,警察送了一些東西給多多。第二天早晨起來,我看見許多東西堆在屋裡覺得很奇怪,便問多多是怎麼回事,多多把昨晚的事一一地告訴我,我高興地說:“多多,你可真棒。”,一次,老師布置了一道數學題讓我們做,我一點都不會,多多看了,走過來教我做:用原計劃每天修的,加上實際每天比原計劃多修的,再乘以總共修的天數,最後加上還剩的,就得到這條水渠的長度了。我對它說:“你可真聰明!”多多謙虛地說:“過獎了。” 

  小朋友們,你們渴望有這樣的一個機器人嗎?他可是一個又勇敢,又聰明的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