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不是機器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不是機器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比路黎還要好。她在同學們看來,性格孤僻,不喜歡結交,更沒有人同她在一起玩樂所以她被同學們叫做機器人。可只有我和路黎幾人知道,她是一個挺漢子的姑娘,說得玄乎其乎一點兒,就是不喜歡那些勾心鬥角。

  這樣的稱號蓋在她頭上,我是替她不平的,她卻一臉無所謂。她對同學冷漠,只是她的性格,他們怎麼能這樣做呢?

  一天早晨,她帶着一塊玻璃來到了學校,因為她家鄰居的玻璃破了,那人腿腳又不方便,她幫他劃下玻璃。我和她是同桌,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了起來。忽然,“咣啷啷!”我和她同時抬頭望去,哎呀!糟了,班上的小霸王張非把玻璃打碎了!全班同學停止了喧鬧,紛紛看向他。

  這一下他可慌了神,這可是要罰款的啊!不罰款也要帶塊玻璃來。正在這時,老師夾着教科書走了進來。看到這個場面,老師生氣地說,“這是誰幹的!”

  “是,,,是我不小心打碎的。”張非哪還有一點兒囂張氣氛,“沒什麼好說的!下午拿塊玻璃來!”老師憤憤地的回了辦公室。

  大家心裡雖然很痛快,但還是有點兒同情張非,他家裡窮。如果回家說要罰款,那不被打才怪呢。

  於是,老師一走,大家就為張非出謀劃策。

  “還是回家拿一塊玻璃吧!”路黎想了想,說。

  “可是,我家沒有玻璃啊!”

  “那不是有一塊嗎?”路黎不知道那是她的,說。

  “這是誰的呢?”張非看了看。

  “別指望了,這可是咱機器人的。”邱韶陰陽怪氣地說。

  我看到這回她黑了黑臉,我狠狠地瞪了邱韶一眼。

  同學們仍在議論她,但她卻像是沒聽到的樣子,仍然在專心致志的看書。

  “哼,書獃子。”邱韶冷哼一聲,“有的人啊,不想給就算了,還裝作沒聽見。”邱韶一直不喜歡她。

  她抬起了頭,冷冷的看了邱韶一眼,然後繼續低下頭看書,“邱韶!你別太過分了!”我沉不住氣了。

  ‘“呦呵,赫連軒逸,你是喜歡她還是怎麼樣啊?”邱韶是我們班內出了名的女生,聽說,她還早戀。

  我沒再理她。

  下午,班會上,老師慎重的問我們,“關於玻璃的問題,該怎麼處理?”

  她噌的站起來,把老師也嚇了一跳,“老師,張非同學已經將玻璃帶來了。”說著,她指了指牆角。

  下課後,我看到許多同學圍在她身邊,包括邱韶,她求助的看了看我。我卻沒良心地笑了。

  她姓任,我這輩子最喜歡(單純的朋友)的姑娘,她的q:2408989878

您正在瀏覽: 她不是機器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不是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