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語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語文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一節語文課 

  如果有人問你喜歡那一節課,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今天上午的一節語文課。 

  女生相對來說比較喜歡看童話故事,男生相對喜歡《三國演義》《水滸傳》等一些武打書但今天上午的一節語文課改變了我。 

  老師說今天我們要把《將相和》《草船借箭》主要有什麼不同有什麼行啊同分析一下,我聽了也漸漸灰心起來想“不就兩篇課文嗎,能有什麼重大發現。”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不耐煩,然後對我們說出了主角和配角在十八課和十九課上的不同,然後叫我們4個人討論了幾分鐘,這是不知道是怎麼了,大家對這個話題特別感興趣,同學們多都手舉的高高的爭着發言,老師不斷叫同學們起來回答問題,而且有一位同學說的新發現與眾不同,尤其是閆章文的發現,老師說這是很多大師思考了好幾年才想出答案聽到這裡我真想大叫一聲表示我的不可思議,邢涵瑞的發現竟然而老師都沒有從文中領悟到,真不愧我心目中的偶像。 

  一節語文課發現了這麼多的奧秘,一節語文課,把我肚子里的樹叢變得愛上了古典名著。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語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