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前兩天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老師的腳不小心陷進了講台上的大窟窿里,這個窟窿早就該修理的。你們設想一下,自己去後勤辦公室請一位師傅來修理,你會怎樣表達自己的意思呢?”教室里,同學們的大腦都在迅速地運轉着。“假如我就是後勤的那位師傅,你怎樣請我去修講台呢?”曲老師又滿懷期待地問。

  老師的提問再一次使我們陷入了沉思。不一會,一段清晰的文字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了,組織好語言,我便把手高高地舉了起來。老師聽了好幾個同學的說法,好象都不太滿意,這才叫起了我,我自信地站起來,說出了自己早已準備好的台詞。“恩,我有時間就去!”沒想到曲老師懶洋洋地推辭了我。也許是我的話太沒有說服力,沒有打動他吧!我懊惱地坐了下來。

  “為了不讓別人抄襲你,”老師又在耍詭計了,“趕緊把你的想法記錄下來吧!”一陣奮筆疾書之後,老師又找了幾名同學和老師一起進行模擬表演:同學假裝去請師傅,而老師,則當起了工人師傅。

  同學和老師把這件事演繹得像真的一樣,可是,同學的軟磨硬泡,一直鬥不過“師傅”的伶牙俐齒,一個個只好掃興而歸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這堂特殊的語文課給了我們特別的感受,下課鈴已經打響,我們還在默默地思考着、回味着……

您正在瀏覽: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