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價的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價的愛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無數次想過一個問題,愛心有沒有價格呢?如果有的話,是多少呢?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長時間。

  後來我終於在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上找到了答案。

  有一次,我和媽媽出去的時候把洗好的衣服晾在院子里,剛出門沒多久,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一會兒就下起了雨。我心想;完了、完了好心情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破壞了。

  突然我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衣服、媽媽剛洗好的衣服還晾在院子里呢,會不會被風吹走啊。我越想越害怕就趕緊拉着媽媽回家,剛到樓梯口我就看見鄰居張奶奶在我家門口焦急的走來走去,衣服、她懷裡抱的不正是我家的衣服嗎。媽媽了愣在了原地,張奶奶一看見我們回來了,趕忙把一大堆衣服塞到媽媽懷裡,着急的說;你們可算回來了,剛才兒子來電話說小孫子突然發高燒在醫院裡呢,這衣服我給你們疊好了,你們回來了就好,我得趕緊去哦醫院。

  聽完之後我獃獃的站在原地,回頭看見張奶奶奔跑的背影,心裡湧上了一股暖流,他為了給我們送衣服都顧不得自己的孫子了,可她這麼做又求什麼呢?

  這位普通的老人使我意識到愛心是無價的。

  馬神廟街小學六年級:皮雅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無價的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價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