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的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架“星海”牌黑色鋼琴,今年已經7歲了,在家族中也算高齡了。7年前的一天,六個漢子把我抬到小主人家,從那天起,小主人每天都彈奏我。從“do、do、do”到音階琶音,從一級到十級。值得自豪的是,小主人今年已經十級了,這驕人的成績,還得歸功於我。當然,這與小主人的努力也是分不開的。

  “咳咳……”最近身子骨不大好,可能是年紀大的緣故吧!發出的聲音很沉悶,不想以前那樣清脆,音也以前小了很多,怎麼彈也不怎麼響。小主人也抱怨過,可這能怨我嗎?我也想像以前那樣為小主人效力,可……“咳咳咳……”唉!“琴”老不中用了!

  昨天下了一場暴雨,很突然,小主人也不在家。窗戶在開着,結果我被淋濕了,身上好多泥巴點,傷心死了,我還沒這麼臟過。55555——還好,小主人及時回來,從樣子上看,也淋雨了。她看見我這個樣子,傷心地哭了。哎!真是的,叫我怎麼安慰呢?小主人把我全身擦乾淨,擦了一遍又一遍,沒有一點不耐煩。很快,我又像以前一樣漂亮了。可是,內部器官嚴重受損,聲音更加……唉!真是雪上加霜。小主人愛憐地撫摸着我,準備彈一首曲子,剛彈兩個音,就皺起眉頭,“看來,真得找人給你看看了。等我考完級,好嗎?”找人給我看病?當然需要。我這一把快散架的老骨頭呦!

  那天,小主人“模擬考極”回來,帶來了一個對我來說很不好的消息,小主人要換琴!據說是鋼琴老師讓換的,說什麼現在級別高了,要用好一點的鋼琴。哼!我看,八成是幫賣琴的推銷。天啊!換琴,不是要把我扔掉?賣掉?7年了,情深似海!小主人啊!我可不能離開你,失去你啊!不要把我丟棄啊!“……咱們家也沒有那麼多錢,你長大了有錢自己買,咱們這修修就行了……”“可是……”哈哈!還是媽媽好!您真是我的再生父母,太感謝了!

  啊!糟糕!小主人馬上就回來了!這篇文章是背着她寫的,可不能讓她發現,趕緊發表!

您正在瀏覽: 鋼琴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