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您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1)班  錢緣 

  爸爸,您知道嗎?本一切都是美好的事情,可自從我家開始建房子,一切都變得截然不同了。 

  回想以前,我們一家雖然住在老房子里,但生活得多麼和和美美,多麼讓鄰里羨慕。我常跟您開玩笑,您總是逗我開心;在我生氣的時候,你也總是第一個來安慰我;媽媽罵我,你常是我避風的港灣,我藏在您的懷裡感到多麼安全與溫暖;我喜歡揪您的鬍子,您就用鬍子來扎我……可現在,一切美好的東西都已經成為回憶。這都是造房子惹出來的禍呀! 

  如今,您的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動不動就生氣。您看您現在又生氣了!那只是因為工人的一次小小失誤呀!不幸的是,恰巧現在我要寫數學日記,沒有本子,我央求您帶我去買,可您卻把剛才的怒氣全撒在我身上,朝我吹鬍子瞪眼,一點商量餘地也沒有。可在以前,這是多麼簡單的事情呀!您一定二話不說,立刻幫我買回來。 

  我好幾次想找您談心,在以前,我只要一遇到煩心事,第一個想到就是您——爸爸。每次,您總會“拔刀相助”。可現在,您總是一氣之下一口回絕,我真是“有口不能言”呀! 

  我不明白,爸爸,您為什麼變得如此厲害?是我不乖?是工人工作不好?還是您提早進入更年期?……種種原因,我不知道哪個是主要。 

  每次,我面對您的沉沒與惱怒,我只能想:我是在為誰改變?是誰又在改變爸爸您呀?

  (指導老師:周莉花)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