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之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 

_____

 

 

  秋天,是一個近視完美的季節。和春相比,他有着豐碩的果實:和夏相比,它涼爽又富有詩意:和冬相比,它是那麼的生機勃勃。

 

 

    秋天的腳步已漸漸臨近。快瞧,果園裡的變化最大!那些經歷了春、夏、冬的果實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從樹上下來,個個都拚命地長着,好像在做最後的生長衝刺。那些果子們的顏色正在一天比一天重,不僅能從顏色上瞧出來,還能從農民拿喜悅的臉上看出。與之做反比的是樹上的草兒們,正在一天比一天變黃,它們的變化,讓人們感到了時間的迫不及待,耐人尋味!抬頭仰望,大雁們排成了“一”字形,朝遠方奔去。鳥兒也在四處忙活,在為冬天的來臨做着準備。楓樹的葉子也漸漸變成了黃色,富有詩意!

 

 

 

  秋已經悄悄地來臨了……秋天了!果園裡那些果實的成熟,讓人明白了某種道理。那些果實的顏色變得更加重了,它們完成了自己的生長曆程。果園裡的農民笑呵呵的,也許秋天就是對他們一年辛勤的回報。再看看草兒們,已是滿臉枯黃,好像為春天的生長感到疲憊不堪,仰望藍天,讓人們想到了南方過冬的雁兒們,它們的歷程好比當年唐僧取經,真不知它們的命運又被如何續寫!鳥兒已經越來越忙,好像在為冬天的來臨做衝刺的準備。楓樹的葉子也變黃了,顯得更加的美麗!

 

 

 

  秋天已經快要走了,秋的氣息,更加濃了!回頭看看果園裡,那些果樹的樹葉已經枯了,它們將要送走人生最美麗、最有價值的季節。農民們也農閑了,在家裡感受着秋的氣息。楓樹到了這時卻越發的紅,怪不得唐代詩人杜牧寫出“停車坐愛楓林晚,楓葉紅於二月花”的千古名句呢!

 

 

 

  詩人劉禹錫說:“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看來大詩人劉禹錫對球卻別有一番見解,不僅如此,就連蘇軾也發出了“一年好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的感嘆!秋天的魅力不僅在於大使人們的感嘆,還有它那醉人的美景,無不展示出他那不可一世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秋之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