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的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魅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和日麗是春的魅力,秋高氣爽是秋的魅力,銀裝素裹是冬的魅力。那麼,夏的魅力是什麼呢? 

  夏天是獨特的。它既不像春天那麼風和日麗,又不像秋天那麼碩實累累,更不像冬天那麼寒氣不人。夏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五彩繽紛的、獨一無二的季節! 

  充滿活力是夏的特徵。馬路上、游泳池裡、遊樂園裡,許許多多的人。他們在享受夏的美妙,夏的活力,夏的特殊。活力就是盡情地玩,盡情地跳,盡情地釋放激情…… 

  五彩繽紛是夏的色彩。瞧,那路邊的花兒,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美麗卻不妖艷,純潔卻不高傲,平凡卻不自卑。夏是荷花盛開的好季節,,水中的精靈這是開放,給人清爽的享受。夏的色彩如此繁多,似乎沒有重複,沒有灰暗,沒有凄涼…… 

  我知道,有人討厭夏天,因為夏太熱,容易使人心煩意亂。但是,你可別為此而煩惱啊,不是有句話說的好么“心靜自然涼”。為何不去試一下呢?把心靜下來,用心去體會,你會覺得夏的炎熱中還會帶着一絲涼爽;夏的浮躁中還會帶着一絲平靜;夏的顏色中還會帶着其他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夏的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