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無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靜靜的聆聽着這首歌,心裡不由得泛起一絲溫暖,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時代,和媽媽在一起唱歌、跳舞,當夜深人靜時,媽媽在我旁邊,細心的給我蓋好被子,用她那銀鈴般的聲音,給我講了一個又一個動聽的故事,直到我安然的入睡,才漸漸的停止。 

  這溫馨的記憶被腦海中的影碟機不停地放映着,我感慨萬分,激情澎湃。可誰又何嘗不是呢?從小我們就背過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詩句,母親對我的付出是無私的,偉大的。她的愛無與倫比。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我穿的衣服很單薄,又剛剛洗了頭髮,站在風裡,不由得打了一個冷顫,在一旁的媽媽見我手腳被凍得通紅,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披在我身上,霎那間,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媽媽牽着我,她的手是那麼冰涼,心裡泛起一陣酸意。終於到家了,手還是暖乎乎的,腳也沒有被凍得通紅,而媽媽當天卻感冒了,我懊悔不已,為什麼自己當時不拒絕媽媽呢?害媽媽現在感冒,我真沒用!這樣,媽媽一連幾天都沒有出門。媽媽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在學習上,對我也是一絲不苟的。那天晚上,老師留的作業比較多,我一直寫到深夜才結束,媽媽就在一旁看着我,給我端茶送水、噓寒問暖,我寫完后,媽媽便囑咐我早點兒睡覺,而自己卻在為我檢查作業••••••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這是出於天性的母愛! 

  大千世界,氣象萬千。普天下萬物,全部都擁有母愛,即使母親一到天堂,他們之間的感情也永不相斷。袋鼠媽媽在產子21天後,便喪生了,這時,小袋鼠已有了獨立自立的能力,而在這之前,他們必須依靠他們母親身體中的營養物質,當他們母親身體中的物質被消耗光時,便會喪失生命,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啊!前段時間的5.12的大地震中,更是湧現出了多少偉大的母愛!一位母親為救自己的孩子而不惜犧牲自己,給孩子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是:“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得,我愛你。”這遺言使全中國都沉默了! 

  啊!母親,她的偉大,不僅僅在於凝結了孩子的血肉,更塑造了孩子的靈魂。母親的一生,是一次愛的旅行。我要大聲歌頌——母愛無涯! 

  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