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女主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女主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9月20日

  天氣:晴

  星期一

  今天,《愛上女主播》首映禮,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更換到浙江衛視中國藍。

  《愛上女主播》全球獨播,參演人物有朱丹、張赫、尚雯婕、楊謹華吳健……他們分別扮演:朱丹飾徐丹萍、楊謹華飾夏正男、吳健飾李朝陽,一定要多多支持朱丹哦!!!

  故事是以女主播的奮鬥經歷的題材而拍攝的;一對情如閨蜜的姐妹們,卻在職場和愛情的逼迫下反目為仇。徐丹萍和夏正男在大學期間,是很要好的一對朋友,畢業后竟進了同一家電視台——濱海電視台。蒼天無眼讓他們愛上了同一個人——陳易朴……

  朱丹熒屏處女秀,盡在《愛上女主播》!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一定要收看浙江衛視的首部自製大劇《愛上女主播》。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愛上女主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女主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