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是愛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愛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是什麼? 

  這件事是真實的,請大家在讀後發表自己的看法(文章可能語句平凡,但是我要流露的是真情實感.) 

  所謂愛心,我不知是什麼,字面了解很簡單,可能每個人都知道,但在實際生活中,愛心,如果不是全國大事發生,而又在哪裡呢? 

  不知大家對下面我剛發現的故事有什麼感想。 

  一天,學校已經放學,一出校門,便聽到了唧唧喳喳的聲音,我已經知道了,一定又在賣小動物,因為以往就有很多的小動物被那些可惡的人們捉去賣了,可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群群可愛的小雞,它們是多麼活潑,多麼生動啊。 

  可就在剛了解是小雞,走過去觀看時,發現,啊!它們怎麼都被染上了紅顏料,雖然表面上是非常美麗,可着個舉動會直接影響它們那幼小的生命啊,我不知人們究竟想幹什麼,他們做事前,難道就不能想想,這個舉動所帶來的後果嗎?難道就不覺得再小的生命,也是生命嗎?難道就不覺得這樣掙錢可恥嗎? 

  看完那些小雞后,我聽到了它們在向我求救,可我用能怎樣呢?我買了一隻回到家中,它在發抖,我餵了它一些食物,我在想如何把它們身上的顏色去掉?我試圖用水洗,可又怕它們疼痛,我嘗試了下,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打算明天去問那個可恥的“人”,我要問他用的是什麼染料,我要用我的所有零用錢來買所有的沒染色的小雞們,可想到這裡,我的眼淚有忍不住,那些染色的小雞該怎麼辦呢?我想請大家儘快的為我想想辦法,也是為一些幼小的生命做貢獻把。 

  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呼籲人們無論在哪裡,做事一定要對的住自己的良心,為後果着想,也是為了激發大家的環保心,請大家聽我一句話: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細小生命們,也是在保護我們自己以及子孫們啊!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愛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