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垂老枯黃,可愛卻一如既往。在濃濃愛泊中,有一隻眼,那便是母愛,她輕撫着這春流冬盡的希望。

  她無聲無息,無時無刻的撫育着每一個子女。當你失意而彷徨憂傷時,她會化作一股慰藉的暖流滋潤你龜裂的心田,將心灰意冷驅走,留下的永遠是圓潤心田。

  母親是愛的使節,他帶我們走過了呀呀學語,帶我們走過了書生意氣,在這往昔歲月中的風雨滄桑,有愛、有苦口婆心、有憂傷、有淘氣、有淚水……都已經成為不可抹沒的歷史,一日一日的疏遠了。

  母愛是真金,火不可烈;母愛是珠峰,水不能溺;母愛似積雪,千錘百鍊的愛終會積為高峰。母愛無形,因為他無聲無息;母愛有形,因為他擲地有聲。

  母親情深意濃的照顧着我們,關心着我們。女兒是水做的,柔形似見,可母親卻毅然堅強。當我們受到傷害時,她會用身軀給予保護,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母親的身影。“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來描述母親對子女的愛,不足為過。愛之眼固然憔悴,可他會呵護幼苗,將他們哺育成愛的棟樑,為愛之泊增光添色!

  吉林省四平市鐵西區八一希望小學六年級:曹宇強

您正在瀏覽: 愛之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