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9年10月,我們歡迎秋天。 

  一些明亮的花凋枯了,死於老年。但菊花實際上歡迎明亮的陽光,在盛開在盛開。黃色,白色,紫色。像飛龍,像鳳舞,看似假日煙花,可能的美好的珊瑚,在微風亭亭玉立和優美,優美,多彩多姿。葉子凋枯和黃色,但杉木和柏如此是綠色的。如果真正地是果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來了,風女孩也是平靜的下來,不再是夏天熱的疾風,但變得整潔,風女孩類似惡作劇孩子,突然微弱突然強,終究,但人民比夏日颱風,好比冬天冷空氣沒有抱怨,是秋天好。這片刻也成為的風女孩是以好意圖,造成人民投擲在心臟憂慮,在心臟不幸,帶來喜歡以快樂,是愉快的並且是快樂的。 

  秋天的田野景色多麼迷人,像一幅美麗的畫卷。踏上前往田野的小路,一陣涼爽的西風迎面吹來,樹葉紛飛,猶如仙女散花。在下落的葉子像惡作劇孩子反覆跑,搖擺,轉動翻筋斗的地面的秋天。在沿路柿樹在“燈籠”紅色,他們的三人群,五個小組火熱垂懸了,親密。秋天領域表示法是那個浩大的米耳朵。逐漸看顯然,米耳朵看似金黃顏色片斷海。微風在領域吹,是輾壓層數在層數強大波浪,輾壓,極端迷惑! 米耳朵由重的果子彎曲了腰部,他們搖擺小頭,好象考慮其中任一。 

  秋天來了,我們也長大,我們必須也學習葉子償還,秋天風是以好意圖,得到莊稼果子豐富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