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小荷作文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小荷作文網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第一次認識小荷白雲飄飄網,還是今年一月份的時候。當時我是聽一個好朋友說的。剛開始,我認為,小荷白雲飄飄網應該只是一個普通的網站吧。 

  慢慢的,我覺得,我與小荷白雲飄飄網離得更近了。每一次作文我都會寫出自己的感受,雖然寫得不會是很好,但是我認為這些都是我最寶貴的東西,它包含了我無限的心血。有一次,我的一篇作文被一個特聘管理員給刪除了,我很傷心,恨透了那個管理員。不過,恨歸恨,我並沒有去惡搞他的作文本。慢慢的,我還有點感激他呢,因為,那篇被他刪除了的作文的確寫的不好,我擔心我的作文會再有同樣的結局,於是,我不會再和過去一樣對作文不重視了,現在每次寫作文,我都會寫有意義的。 

  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我還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記得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我會記着你的。”但是,以後,她便從此沒有出現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了。我有些傷心,畢竟,她是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認識的第一個網友呀。 

  接着,我又認識了許多朋友。雯雯BEBY便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她總是讓人感覺到親切感,因此,我們總是很要好。但是,雯雯總是很喜歡添加作文本,換名字。常常今天這個網名,明天又另一個網名。 

  陳悅虹。她也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在我眼裡,她像一個姐姐一樣,對我的作文要求很嚴格。但其實,她和我同月份出生。她寫作文總是很厲害,很細心,我常常拿她的作文當作我的範文。我並沒有吹牛,因為她的確很棒,聽她說,她是班長。 

  快樂的鮮花。我也不大清楚是什麼時候與她認識的。只記得,當時我正好很想升為高級,但分數還差一些,鮮花幫了我一把。我很感激她。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升為高級,但我還是很感謝她。 

  舞淚。我們認識的時間並不長,但是卻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因為,我們總是有共同語言,並且她的脾氣很好。記得有一次,她說她要走了,去軍訓,以後就不會再到小荷了。我很傷心,發紙條給所有的好友,告訴他們這個消息,希望他們可以給舞淚發道別信。最後,有許多朋友都發了。我很感激他們。後來,舞淚又回來了。我高興極了。不過,那時我剛好出差,所以也沒多去關心她。 

  舞葉。舞淚的妹妹。和她認識時,我並不知道她和舞淚是姐妹的事,是舞淚後來告訴我是的。我有些驚訝,沒想到會這麼巧。我對舞葉印象不算很深,因為我們並不會經常聯繫,但是我還是認為她是個不錯的朋友,她和舞淚一樣,很善良。 

  今夕何夕。他也很我認識不久,雖然我們只聊過一兩次,但我認為他人挺不錯的。雖然他是高級,我卻認為他不會高高自上,瞧不起人。 

  香菱公主。認識她,也純屬偶然。第一次認識她的時候,也是經過雯雯的介紹,聽雯雯說她們關係不錯,於是就和她認識了。雖然我感覺她話不多,但是,我覺得,在她的話里,總是少不了親切。 

  舞雪。她,曾經是我的朋友,現在,不是了。我真的沒有想到,她會變,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讓人感覺她很空白。白得如一張紙。我已經和她絕交了。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和他認識的。 

  赤狐。這個名字,剛剛我和他認識時,一直以為他會很神秘,讓人認識不了。但我的這個想法錯了,他人不錯。雖然現在已經不聯繫了,但是我一直記着他。 

  在小荷白雲飄飄網快一年了。認識了這麼多,真的令我受益匪淺,我很感謝大家,感謝一切。

您正在瀏覽: 與小荷作文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