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粗心的小姑娘,每次考試不是這裡漏做題目,就是那裡看錯了題目意思,因此滿分總是擦肩而過。今天,我終於戰勝了粗心,考了100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放學后,我拿着考卷哼着歌曲回到了家。媽媽看見我這麼高興,好奇地問:“宇櫻,今天心情怎麼這麼好啊?手裡拿的是什麼呀?”我神秘地說:“你猜猜看哪!”“你的漫畫獲獎了?”“不對。”“你的作文得了五顆星?”“還不對。”“是什麼呀?快告訴媽媽。”看來媽媽有些等不及了,我輕鬆地答道:“考試卷唄!”“哦!今天考了幾分呀?這麼開心。”我得意地說:“你再猜猜看哪。”“肯定九十五分以上吧。”我說:“再高點兒。”媽媽興奮地脫口而出:“滿分。”“答對了!”我馬上把考卷遞給媽媽,媽媽接過考卷看了又看,笑着說:“今天保你吃一頓美味可口的晚餐……”

  一想到豐盛的晚餐,一想起媽媽的開心勁,我暗暗鼓勵自己:“粗心,我不會再理你了。媽媽,你等着,我會考更多滿分!”

您正在瀏覽: 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