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裡的愛心老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愛心老師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愛心老師 

  在這個普通的學校里,有一群特別的老師,她們非常美麗,和同學相處得也很好,當然上課也是一流的;她們非常有愛心,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對淘氣的同學也很有辦法,能自然而然地把學生們帶進一種神秘、特別的學習環境,使同學在這種良好的環境里釋放想象,增長知識。 

  那天天氣晴朗,我剛要出校門,便被傳達室門口的一個紙箱子吸引住了,我滿懷疑問的走上前。“哇!好可愛喔!”我不禁大聲叫起來,引來了幾位女同學,她們比我還要誇張,激動地撫摸着裡面的“小可愛”。那裡面是什麼那麼吸引人?呵,原來是兩隻可愛的小貓。一隻是白色的,純白的,不摻一點雜色;另一隻可不一樣,它不是那麼白,而是黑白結合,不過精神頭也不差。兩隻小貓不認生,真是可愛。這時,幾位新來的老師風塵僕僕的跨進校門。她們年輕,靚麗,充滿活力;她們不會太嚴肅,深受同學們的愛戴;她們活潑,開朗,是同學們的引領者。幾位老師一進校門,就被那隻顯眼的箱子吸引住了,像我們一樣,又奇怪又好奇的走進紙箱子!老師見到了這兩隻小貓,馬上變成了天真童趣的孩子了,她們逗着兩隻小貓玩,不時地從包里把中午吃的東西分一點給他們吃。過來的人越來越多,傳達室門口都快成了“寵物觀賞基地”了。這時,幾隻手,十幾隻手一起伸進箱子里,你爭我搶要摸小貓的腦袋,而小貓似乎並不樂意,它們被嚇得四處逃竄,可是就那麼一塊兒巴掌大的地方能逃到哪兒?這時,老師站起來,那嘈雜的聲音頓時無影無蹤,剩下的是一片寂靜。就這一刻,其中的一位老師笑着說:“同學們回教室吧!那麼小的貓一人一下地摸會受不了的!”老師說的這句話分明就是一個養寵物的專家嘛! 老師說,在這期間就有她來照顧小貓。說著,老師抱起箱子,又風塵僕僕的走向辦公室。“叮鈴鈴……”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把同學們放鬆的心收緊了,奔跑的腳步聲回蕩在寂靜的校園內。 

  一堂課繃緊了同學們的弦兒,下課鈴聲響了,寧靜的校園又恢復了熱鬧的場面,不過這次可不一樣,校園內,同學們你一堆我一群地,議論着什麼。我那麼一想,嘿!準是那件事唄!這幾天,那些老師們的辦公室內總能看到有愛心的同學們的身影,而老師似乎也沒有不耐心與不快樂,仍舊像往常一樣辛勤的工作着。 

  幾天後,小貓長大了一些。老師在辦公之餘擠出一些時間來餵養小貓,關心小貓,使兩隻小貓一天天的成長起來。 

  幾個星期後的一個中午,一個瘦瘦的男人在校門口走來走去,引起同學們的注意:“他是誰?”。那天中午,我們看見那些老師們走出辦公室,手裡還托着那隻箱子,我們也跟上去湊熱鬧。原來,他是小賣部的店主,那箱小貓也是他的。因為條件不好,養不起又捨不得送只好暫時放在學校。老師們戀戀不捨的把那兩隻小貓還給店主,明亮的眼睛里還閃着一點淚花。看到這,我們臉上的笑容頓時被拋到了九霄雲外,滿臉的憂鬱。 

  送走小貓后,老師擦了擦還在眼眶裡的淚水,對我們說:“這是一次很好的體驗,我也發現了許多有愛心的同學,我認為這就是給你們上了一課!”聽了老師振奮人心的話語,我們也振作起來,又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 

  這麼一次“師生愛心大互動”被我記錄了下來,這件事使我重新認識了一次老師們,我以前認為老師總是嚴肅的,可現在我不這麼想了,老師是我們的忘年之交啊!以後,我還會記錄更多更多的校園故事當成我最寶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愛心老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愛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