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中的發現與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中的發現與樂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給我帶來樂趣,那就是——象棋。

  我以前看到象棋還傻傻地問爸爸:“爸爸,為什麼要在這些小餅乾上寫字呢?”而現在,我已經成為了一個象棋高手了,爸爸也是一個象棋愛好者。我們在一起切磋象棋那是少不了的了。

  記得有一次,爸爸心裡悶,就怪聲怪氣地說:“兒子,咋們來殺一盤吧!”“好,我一定殺你個片甲不留!”我胸有成竹地說。

  準備開始,我們擺好起,相繼入座,開始了,爸爸先來了個炮當頭,我毫不猶豫地來了個馬防守,爸爸的另一個炮潛入佔地,吃了我一個卒,我用車也吃了他一個兵,有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出來了-----他把一個馬跳到我前面,這分明是往一塊肥肉往老虎嘴邊送嗎?好!竟然有個肥馬肉送到我嘴邊,我就吃了你這塊肥馬肉。我棋子剛落,就想,以爸爸的技術,不可這樣做,不好,其中有詐。我說:“這不……悔棋……沒完……”爸爸就用潛入的炮吃我的車,可憐的車啊,你老人家一路走好,我一生氣,全軍出動,終於在全軍下,剿圍對方主帥。

  哈哈哈,所以象棋給我發現和樂趣。

  廣東佛山順德區南區小學三年級:南區三3班(羅超)

您正在瀏覽: 玩中的發現與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中的發現與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