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子共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共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子共讀  

  ——《綠山牆的安妮》  

  家住愛德華王子島綠山牆的馬修和瑪麗拉兄妹,本想在孤兒院里領養一個男孩來幫忙,沒想到卻陰差陽錯接來一個滿臉雀斑又耽於幻想、喋喋不休的紅髮女孩安妮。戲劇性的故事由此開始了,安妮像一股清新自然的風吹入古老的村莊。她以率真的本性影響着周圍的人,以愛心贏得友誼,用倔強堅持自己的天性,用浪漫的幻想抵禦現實的孤獨。  

  讀這本書繁忙而快樂着,一本書如飛翔一般就看完了。書中的內容很有趣,故事的情節也很吸引人,這個我未曾體驗過的故事領域是個嶄新的世界,充滿了思想、感嘆、鬥志、新鮮感和迷人的魅力。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眼前展開了。  

  安妮——樂觀,勇往直前,擁有燦爛陽光般美好性格的小姑娘。她豐富的想象力令我讚歎,她的想象把我帶入了一個奇妙、甜蜜的童心世界。傳輸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想象力,讓我沉浸在想象中溫馨奇妙的世界里。當安妮通過考試,名字在通過名單上兩百個名字的第一行;當安妮通過努力,拿到艾費里獎學金時,我的雄心壯志立馬如魔術般膨脹了,她讓我知道:只要努力學習,就能拿到好成績。有理想真是太偉大了,似乎永遠沒有終點,到達一個,還能看到前方另有一個在閃爍,這樣的生活才充滿樂趣……  

  媽媽也非常喜歡這個孩子,她說安妮十分樂觀;在學習上永遠不服輸,總想拿到第一名,想永遠站在不會坍塌的高峰;她的生活雖然遇到很大的困難,雖然做過對不起別人,又對不起自己的事,但她也努力去克服,也以此為戒,奮發向上……這正是我們每個人都應有的品質。  

  這樣的安妮,難道不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嗎?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親子共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