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扁魚的“寶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扁魚的“寶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爸爸買回來一條大扁魚,把它養在水桶里。扁魚頭尾小,中間大,身體扁扁的,像一把扇子。扁魚全身長滿細密的鱗片,背上是深褐色的,腹部的鱗片是白色的。我問爸爸為什麼會這樣,爸爸告訴我,這是扁魚在水中生存的需要。因為從上往下看,水底是漆黑的,扁魚背上的鱗片是深褐色的,使那些捕魚的鳥不易發現它;而從水底往上面看,是亮白的,扁魚腹部白色的鱗片可以躲過深水中大魚的追捕。扁魚身着這身“寶衣”,自以為很安全,卻不料“被捕”了。你看,它瞪着圓圓的小眼睛東張西望,從小嘴巴里吐出一串串珠子似的氣泡,似乎在鳴怨叫屈。它擺着尾巴在水桶里轉來轉去,彷彿想找到出口游回水鄉。嗨!扁魚老兄,你就別白費勁了,晚上,你就會成為我的美餐了,我可有個不雅的外號——讒貓。 

您正在瀏覽: 扁魚的“寶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扁魚的“寶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