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夜,淡淡的月光,幾竿青綠的竹子,被小小的窗子剪成了一幅畫,所勾勒的就是定格的美。我在月光的美麗畫卷中蕩漾着,享受着。

  月光如詩美麗的月光從着。月光如水,月光如畫,月光如詩,月光如歌。我愛月光如水般的晶瑩,我愛月光如畫般的美麗,我更愛月光如詩如歌般的雋永。

  寂寞,有月光陪伴,他摯愛的釋了不會寂寞。月光,清冷的月光,寄託的國破家亡嗎?夜吟應覺月光寒,月光寒冷,是因為沒有摯愛,去接受月光輕柔的私語。此時無聲勝有聲。

  在月光下沉醉,也在月光下思索;在月光下惆悵,也在月光下嘆息;在月光下徘徊,也在月光下吟詠;在月光下獨自散步,也在月光下沉默。回顧左右,環視周遭,才知空寂無人,也沒有誰相伴了,似乎孤夜已深了,窗外的竹子也無語地沉靜下來,風早就跑遠了,月光依然是淡淡的,在無聲地灑落,而此時,我在一瞥之時,忽然看到了月光所照射下躲避在遠處的云:默默地,悄悄地在流淚,卻沒有掉下來。獨,也看似冷落,卻不知月光柔和,此時卻是如多情而體貼的女人,就走進了我的心靈。在清幽的月光下,用淚拍擊出最憂傷的旋律,最絕望的輓歌無的深夜,獨倚窗欞,在清涼如水的月光中,閉合雙眸,靜靜的遐想…

  湖北荊州洪湖市文泉高一:曾同舟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