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醉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醉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月的到來,秋天的到來,書香四溢。讀書月迎來了第十個年頭,我們這些浸泡在書香中的孩子們,身上的書香更濃了,特別是我們的學校,還散發著書香,多麼不可思議啊! 

  秋。繁花似錦、瓜果飄香、五穀豐登,一路上都是秋葉,那股清涼的風讓人不停叫爽。走進學校,每個教師里不停地散發出書香,還不時得聽見孩子們玩耍的笑聲,還有些,在教室里安靜的看書,相信他在吸取書中的精華吧! 

  11月。讀書月,雖然沒參加過,我也能想象出來是怎麼樣的,有好多好多的書圍在孩子們身邊,孩子們不停地翻閱着。雖然是放在孩子們身邊,但是你們肯定認為我很有想象力把!可是並不是我想的那樣,因為除了孩子們,還有大人也一起來享受讀書月。人們可以在讀數月里免費的讀書,這應該是個很好的福利吧! 

  喜歡看書的我,也喜歡在書香里“浸泡”,因為書香太醉人了。有時候看書都看得忘記時間,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專心致志吧!經常被書里的文字所以吸引,我會使出我無限的想象力去想象,想象出那背景、想象出那精彩的畫面,有時太過入迷時,連有人拍打你都不曉得,就好像機器人一樣,用機器手去翻動一頁一頁的紙。 

  有時還不停的選各式各樣的小說,武俠、懸疑帶你來到一個神秘的世界。有時,我還會做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在哪裡傻傻的看小人書、漫畫書,老師曾經說過漫畫書一點營養都沒有,但是他的繪圖卻能吸引人們的眼球,使我流連忘返。 

  想必這書香真能麻醉一個人,書香吸引着人們,正所謂:“書”香醉人。

您正在瀏覽: “書”香醉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