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之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世紀,美國天王音樂家邁克爾。傑克遜。他一生創作了許多傳奇的歌曲,其中一首中文名叫《地球之歌》的歌曲,震撼人心!

  音樂奏起,彷彿把人帶入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森林,藍天、白雲、鳥兒、猿猴……鳥語花香,綠樹成陰。又彷彿來到了廣闊的大草原,草原角馬、大象族群……到處是嫩綠的綠草、翠綠的大樹……也彷彿到了神秘的大海,海洋動物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隨着第一句歌詞唱起,本是生機勃勃的溫馨場面,已成了一片死寂。森林,大樹已成了樹樁,滿眼是千瘡百孔的大地,滿眼是無煙瀰漫的天空。廣闊的大草原,只剩下枯枝敗葉,巧木衰草。動物們無影無蹤,不!還有一頭頭被挖去象牙的大象屍體!海洋也被污染了,地球在流淚,海洋在哭泣……

  人類的家園,也因無數的戰爭被毀去了。所以人,都生活在焦黑的土地上。失去了大自然的保護,雷電在霹靂,狂風在咆哮,沙石在飛揚。只有無盡的嘆息,無盡的悲哀,只有生命的無奈!淚水模糊了雙眼,悔恨充斥着心田……這是人類用自私換來的……

  歌曲漸漸平靜下來,可我還緊握雙拳,淚流滿面……這!不只是一首歌!還是一部悲狀!在控訴着人們暴行!

  廣東汕頭龍湖區蓬中華橋小學六年級:pp藝術團團長 陳日沛

您正在瀏覽: 地球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