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毒品先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毒品先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毒品先生: 

  您好!這封信是我代表全體人民寫的。 

  您知道嗎?您的出現能使多少人的出現受到了傷害,又讓多少人為您而喪失了性命,多少人為您而傾家蕩產!多少人為您而家破人亡!您是禍害啊! 

  毒品先生,您能把一個美麗幸福的家庭拆散,您能把一個心地善良的人變成一個吸食您而去搶劫甚至去殺人的人。您有沒有想過,您的危害有多大啊! 

  毒品先生,您的小名有好多個(海洛英、搖頭丸……)功能各不同,可是這些都是害人的。毒品先生,是我們人類發現了您,可我們現在又要消滅您!毒品先生,您有沒有想過做幾件好事,比如說:可以讓一個為了吸食您而欠下一大筆錢想自殺的人樹立起信心,好好地生活,您可以讓一個拆散的家庭重新擁有往日的快樂,可以讓一個生命垂危快要去世的病人順利地完成手術等等,這樣人們就會改變對您的看法,到時候,您一定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雖然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想法,但我相信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毒品先生,請您為了祖國的花朵能夠美麗地綻開,為了人民能夠快樂地生活,為了世界的和平、幸福,遠離我們人類吧!徹底地從地球上消失吧! 

  抗毒者 

  2006年3月10日 

  指導老師:孫衛蘭

您正在瀏覽: 給毒品先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毒品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