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21實際的中學生,當我讀完你就英法聯軍個巴特勒上尉的信的時候,我被你那偉大的精神所感動,現在在我的眼裡。一已經不再只是以給偉大的文學家了,你那正義的精神已經跨越了國界。 

  您是一名法國人,本應該為此感到高興,但是沒有想到,當你看到中國的圓明園被焚燒的時候,竟然不過國界,向英法聯軍園中中國凡表了你的感想,而且還想你的祖國發出了批評,你的愛國精神是高尚的,對你說的沒錯,政府有時候可能是強盜,但是人民影院不會是強盜。 

  雨果先生你的品質是高尚的,是受人們讚頌的。在此,我謝謝你,作為一名21實際的中學生,我們會以民族團結為核心,保證世界的和平。 

  一名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