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雨果先生:你好!讀了你寫給巴特勒上尉的信后,我深受感動,英、法兩國為了自身的利益就去攻打中國,就像一個大人欺負一個手無寸鐵的孩子一樣,他們是卑鄙的,是無恥的。而你卻不顧自身危險去伸張正義,這種行為深深打動了我,正是因為有你們這些主持正義的人,才會有今天的中國,有今天的我們。當時,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才導致了這件事的發生。因為有你的那封信,揭發了英法兩國的陰謀,讓所有人都知道了真相。今天的中國,正在全方面的發展,而那一段屈辱史告訴我們:落後就要挨打,更激起了我們的鬥志。我相信,總有一天法國政府會將贓物還給我們中國的,而這一天已經在向我們招手了,就等着我們一個箭步衝上去。最後,我鄭重的向你道謝,謝謝你,為我們伸張正義你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敬佩,更值得我們學習,我們將會永遠記住你的!田萌

  初二:田萌

您正在瀏覽: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