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雨果先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雨果先生: 

  您好! 

  您對這封信肯定會感到好奇吧,您可能不認識或認識我,但我認識您!您就是當年為我申訴的先生!當我說到這裡時,您肯定會覺得好奇!那麼,我告訴你,我就是當年富麗堂皇如今殘垣斷壁的圓明園。雖然我依然佇立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雖然我依然在陽光下發光!但是,當年的一切都在我的心中烙下印記! 

  140多年前,我是多麼地風光啊,萬園之園啊,世界各地的園林沒有一個不羨慕我的,我從小學習西方的建築風格,把中西文化結合於一身,人人見到我無不讚歎。但是,有一天,一群金髮碧眼的人來到了我家,當時我很高興,因為他們都瞪大眼睛,看着我有多麼地漂亮!然而,始料不及的一幕發生了!他們搶劫,掠奪。把我的東西一箱又一箱地搬走!嘴裡還大喊着:“Money,Money!”看着他們可笑的嘴臉和貪婪的醜態!我不禁冷笑一次又一次。最後!那些所謂的“文明人”放了一把永世不得熄滅的大火!那時,天不再藍,我的心也被蒙上了仇恨! 

  先生!感謝您,因為您的那封信,我和我的兄弟巴特農神廟,都感到了欣慰!你的信,使我擺脫了陰影!因為您的偉大!您身為一個法國人,能深深的為我們着想!為我們中國人着想!站在世界的角度去評論!您的偉大,是我不能用語言去形容的! 

  先生!最後......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 

  此致 

  敬禮 

  圓明園 

  08年9月6日

您正在瀏覽: 致雨果先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