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雨果先生:

  您好!

  在還沒看您的簡介之前,我還以為您是中國人。因為在認識您之前,我從來沒見過有人這樣寫自己的祖國。

  但是當我再一次讀完你寫給巴特勒上尉的信時,我讀到了另一種感情——您對自己祖國的愛!你公正毅然地指出自己祖國所犯下的錯誤,並十分真誠地希望他能夠改正。

  作為中國人,被掠奪,被侵略的無辜受害者,我當然恨法國和其他參與搶奪的國家。但是,我認為當時中國自身也有問題:當時清政府的無能,驕傲自大,使得那些人有機可乘。如果當時的中國像現在的美國一樣強大,他們敢來搶奪,趕來侵略嗎?不能!

  作為中國人,被掠奪,被侵略的無辜受害者,我要對您說聲“謝謝!”您的那封信包含着人道主義精神和對我們的巨大同情。謝謝你!您是公正的!

  致此

  敬禮!

  南門中學初二:劉羽琦

您正在瀏覽: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