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雨果先生: 

  您好!我讀了您寫給巴特勒上尉的信,我的心已被您的品格深深打動了. 

  圓明園是中華歷史文化的象徵,是幻想藝術的寶殿!圓明園被摧毀,作為中國人,我同樣感到悲痛和惋惜.圓明園裡的藝術精華,都被英法聯軍的"遠征"能搬的都搬走了,搬不動的就一把火燒毀!我在學歷史戰爭的時候,那是多麼傷痛看見人們為了搶奪財物而互相殘殺,就連無辜的百姓也被卷了進去.雖然那次中國的損失並不少,但是我知道您們這些英,法人民也是不願意看到戰爭的,對嗎?萬園之園雖然被毀滅,但我們的心不是一直都渴望和平嗎?不是都想為和平生活付出努力嗎? 

  我知道你是一位了不起的作家,但是我敬佩的不僅僅是你的文學才識,最令我深深感動的是您這種正直的人.感謝您願意真實地把內心寫一封給巴特勒上尉的信,感謝您真誠地希望您的祖國把原始中國的珍寶還給我們,感謝您真新的支持.您如持針儀的思想真的很值得我學習!謝謝. 

  此致, 

  敬禮! 

  李XX 

  2008.9

您正在瀏覽: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