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還是那個老樣子:幾株柳樹,一口小湖,一片草塘,還有一群善良,樸實的人們。

  向村裡走,路,雖說不是柏油大路,卻是人們用自己的時間,用自己的精力去鋪的。路邊,那幾株依依多情的柳樹,隨風飄動着,柔軟的柳枝,真想讓人把它摘下來,編成衣服穿在身上。

  往裡走,就是“住宅區”了。雖說不是一棟棟高樓大廈,卻充滿着溫馨的味道:春天,溫暖的春風吹來,屋子裡暖和和的;夏天,屋子裡充滿花香,房前的葡萄藤在屋子裡投下一片綠蔭。房前屋后,種着花,草,有雞冠花,太陽花,菊花,竹子,蘭花……很是漂亮。風一吹,不只是院子,整個村子都飄着花香。

  再往裡走,就是一片綠茸茸的草塘,偶而會看見幾朵小花點綴其中。雖說不是像公園裡那麼整齊劃一,但透着一股自然的氣息。綠茸茸的小草,不像城裡的雜草那麼扎人,也不是灰綠色的,沒有生氣。

  小湖在草塘的東南面,湖水裡,還有幾條小魚在玩捉迷藏。湖面上,還有幾朵冰清玉潔的荷花,在孤芳自賞。沒有風時,湖面像鏡子一樣;當微風吹來,搖動的荷花在湖面上盪起一圈圈漣漪。

  湖邊,種着幾棵高大的楊樹,樹后,長着蓬鬆的小草,草上還有幾朵小雛菊。它沒有牡丹的富麗堂皇,也沒有桂花的十里飄香,它是那樣活潑,樂觀,積極,向上。

  我的家鄉還是那個老樣子,永遠不會變的樣子……

   西安交大陽光小學五年級 韓慕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