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欣孤單地坐在窗前,獃獃地望着窗外的一切,心中不禁一陣酸楚,她喃喃自語道:“都走了,都不理我了,掙再多的錢有什麼用!沒有幸福,家還算家嗎?算嗎!”可欣的情緒越來越激動了。 

  “嘎吱——”一聲,門忽然開了。一個十六歲左右,帥氣的男孩走了進來,他身上散發著一種高貴的氣質。“哥——”見了他,可欣傷心地跑上前去,緊緊地抱住他: 

  “爸媽又走了,他們又丟下我們兄妹不管了。為什麼?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待我們,我們真的是他們親生的嗎?” 

  可健輕輕地拍了拍可欣的頭:“傻瓜!他們只是出差而已,又不是永遠地離開我們。那麼大的公司,全靠他們兩呢!這不是還有我嘛!不哭了,你猜,誰來了?” 

  可欣用手拭去了眼角的淚水,突然那張稚嫩可愛的小臉上有了一絲歡喜。 

  一位十六歲,長發飄逸、清純的少女出現在眼前。她——便是上官集團總經理的掌上明珠——上官瑩兒。 

  “表姐,你好久都沒來看我了!”可欣高興地說道。 

  “是呀!好久沒來看可欣了,想不到可欣越長越漂亮了。” 

  “表姐,你別取笑我了!我哪比得上上官瑩兒小姐吶!那麼光彩奪目,恐怕天下誰也比不上你了啊!”的確,在大家心目中,瑩兒是一個文靜、優秀的女孩子。 

  “就你小嘴甜!” 

  “對了!表姐,你可要在我家多住幾天,我可想念你了!”可欣拉住瑩兒的手,撒嬌道。 

  “好了,好了!馬上就要開學了,你也十三歲了,也通過了本承中學的考試了。大家同一個學校,還怕見不到面嗎?”冷落在一旁的可健淡淡地說道,“再說,你的舅舅決定讓瑩兒住在這邊,大家也好有個照應!” 

  “真的?”可欣瞪大眼睛,半信半疑地望着瑩兒。 

  瑩兒微笑着,點了點頭。 

  “太好了!”可欣歡呼着。 

  可欣挽着瑩兒的手,三人走上了樓梯。 

  “瑩兒姐姐,今晚你可要陪我說說話!爸媽不在,別墅空蕩蕩的,幾個傭人繃著個臉,整天對着個木榆腦袋的哥哥,簡直悶死了!” 

  “你這丫頭,瑩兒一來,你就忘乎所以了!”可健生氣地說道。 

  “不是啊,可健表哥成績也蠻好的,次次都是全年級第一。”瑩兒微笑着說道。 

  “…… “

您正在瀏覽: 變(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