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筆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筆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2004年-2005年度超級女生開幕之後,前兩名都是大家生活中最喜歡的兩名超女。

  其中有一位可愛的超女叫─周筆暢。許多人不僅喜歡她的歌聲,還喜歡她的樣子,長得是那麼可愛!我也同樣喜歡她。

  有一次,我回家吃中午飯,吃飯?我想應該是回家看“BB”吧!我會到家,從廚房抱一碗熱騰騰的米飯向客廳跑去。然後又把碗放下,跑到DVD前面,放上周筆暢的專輯,看起來。

  “解脫,是肯承認這是個錯?”聽,這聲音多美呀!我一邊吃飯,一邊看聽音樂。可時間過的真快啊!都1:00過了,還有許好聽的歌聽不成。唉,沒辦法呀!誰叫我還要學習呢?

  但臨走之前,我溜進我房間拿了2元錢,拿2元幹什麼呢?呵呵,當然是買“BB”貼畫咯!

  一元一張嘛,兩元兩張嘛,我就買了兩張貼畫,然後我把這兩張貼畫帶進了學校。坐在位置上,我左思右想:這張好,這張也好,張張都不錯,搞了大半天一張也捨不得貼,生怕別人弄髒了。但不貼不甘心吶,繼續PK吧!終於我找出了6張一般般的貼出去了。雖然只是一般般的6張,但我看起來還是那麼可愛!

  瞧,我這筆迷還是挺正宗的吧!

您正在瀏覽: 瞧,這“筆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筆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