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很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很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很幸福

  ——鍾武漢

  幸福並不遙遠,只是我們沒有用心去感受。

  四季,幸福跳着歡樂的舞蹈。

  春天,山清水秀。樹木發芽,百花齊放,奼紫嫣紅,走在公園,一切都生機勃勃,歌詠者春天的美麗,此時,幸福在我們身邊,他並不遙遠。

  夏天,枝繁葉茂。知了和蟋蟀唱起了夏天的樂曲。我們穿着漂亮的衣服,吃着美味的冰欺凌,漫步街上,聆聽夏的聲音,此時,幸福在我們身邊,他並不遙遠。

  秋天,落葉飛舞。楓葉紅遍樹林,果樹點綴秋天,坐在門口,一絲秋意的風拂過我的臉頰,一陣果香誘人芬芳,此時,幸福在我們身邊,他並不遙遠。

  冬天,銀裝素裹。一陣陣純白的雨慢慢飄落。一扔,扔去煩惱,打起快樂。一滾,滾出童真,堆成童年,此時,幸福在我們身邊,他並不遙遠。

  四季,幸福的足跡處處可見。那麼家中的幸福又在哪呢?

  親情中,幸福閃着回憶。

  每當桌上擺滿香噴噴的、熱騰騰的飯菜。此時,幸福在我們身邊,他並不遙遠。

  每天,當我寫作業時,一杯熱牛奶和一個削好的蘋果悄悄的放在我的書桌上,此時,幸福在我們身邊,他並不遙遠。

  每天,當我頂着烈日走出校門時,一個熟悉的身影,總是默默的付出,無厭的等待。此時,幸福在我們身邊,他並不遙遠。

  每到天突然下雨時,一把裝滿關心的雨傘送到我們手中。此時,幸福在我們身邊,他並不遙遠。

  每天與同學遊戲,帶來快樂,每天聽老師講課,一點一滴的豐富知識,每天為班級付出,一步一步為學校貢獻。每天與同學一起回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此時,幸福在我們身邊,他並不遙遠。

  幸福並不遙遠,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六年級:鍾武漢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很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