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2年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2年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課是什麼?快樂小學中,無論哪個年級,哪個班,每天都有一節快樂課。在快樂課上,同學們沒有限制,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只允許做快樂的事情,教快樂課的老師的任務就是陪着學生們玩。

  我每天早晨,坐着我的汽車去上班,我的汽車可以在天上飛,又可以在地上跑,還可以在水裡游。我開車到快樂小學上空降落下來,再走到校門口,只見機器人蘭蘭對我說:“您好,請出示您的卡片!“我拿出我的教師卡,讓蘭蘭掃描一遍,只見蘭蘭說:”老師您好,請進!“於是,有一個像宮殿式的大門已打開,我走了進去。

  我進入教室,學生們都高興地坐在座位上。因為這是快樂小學的傳統科目——快樂課,要求學生必須有快樂的笑容。即使自己有不愉快的心情,也要先暫時忘記它.在課堂上,我教學生們玩各式各樣有趣的遊戲,學生們個個笑逐顏開,我還會即興講幾個好玩的笑話來逗他們開心。

  快樂課不是任何一個老師都能當的,想教快樂課的老師必須開朗活潑,幽默,點子多。這正適合我。

  這就是2022年的我——一名教快樂課的快樂老師。 

您正在瀏覽: 2022年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2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