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愛的份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的份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愛的份量 

  愛,是人世間最珍貴,又常被忽略的東西。給予別人愛,你的心如春天般歡快,收穫別人的愛,你的新將如收穫的秋天。 

  愛,是那麼平常,卻又是那麼珍貴,使年少的我不禁迷惑:真愛有多少份量? 

  有人說,真愛是無比沉重的,就像電影:《背起爸爸去上學》般;也有人說,真愛是空氣般的重量,從言語中給予他人;更有人說,真愛的重量是一杯茶般,用雙手捧着獻給父母!在我的眼裡,真愛所表達的方式是變化多端的,但本身的含義卻是一個定量。 

  真愛在給予別人時,總覺得是微不足道的,但收穫的人卻能感到你那份無比沉重的愛。是呀,人人都需要愛與給予他人愛,當一個人收穫與給予他人一份真愛時,內心又有何感受呢? 

  收穫別人的真愛時,我的內心將無比歡樂。 

  那是一個黑暗的日子,天空上的雲彩與我的心情一般凝重,我在校園的小路上走着,心裡因一些煩心事而傷心,好友用手拍了拍我,彷彿在把真愛傳入我的內心,並說道:“老夏,你怎麼了?不開心嗎?”說完,又摸摸我的頭,看看我有沒有生病。哦,這就是朋友的愛;在六年級時,因為作業的繁多,我常常心急如焚,而細心的媽媽留意到這點,常常給予我幫助,引領我走出一個個難題的旋渦。哦,這就是親人的愛;在路上行走時,不小心摔倒了,一位好心的阿姨把我扶起。哦,這就是陌生人的愛! 

  在收穫別人沉重真愛的同時,我們也應該給予他人愛,因為,“給”永遠比“拿”愉快! 

  給予他人真愛,並不需要干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只需要在別人需要幫助與鼓勵時,獻上真愛。記得那天是我們六年級畢業考的日子,我的一位好友因成績一般而十分怕考砸,作為好朋友的我,連忙前去安慰她,也許是她感受到來自朋友的愛了,方才的恐懼頓時拋到九霄雲外。 

  真愛就是這樣,有時輕如空氣,有時重如泰山。真愛能給予失利者希望,成功者動力。學會獻出自己的真愛吧!

您正在瀏覽: 真愛的份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的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