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曲舟,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舟,加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8.14嗎?沒錯就是甘肅發生的“泥石流”……你們是否還記得汶川地震.玉樹地震.在瞬間便成了廢墟,就在那一剎那我們身邊同胞漸漸的離去了。

   可是我並沒有想到,一場災難正在慢慢的來到了甘肅的一個縣城裡,你們知道嗎?甘肅這一次“泥沙流”又一次讓我們的中國甘肅同胞受了多少苦!如果我現在長大了我一定會在災區現場做志願者,我是多麼的希望我有魔法,讓時間倒轉,然後跑到那裡告訴所有的人們可是……時間是不能倒轉的。我只有在無助之下看着同胞在廢墟下呻吟……

   甘肅災區離去了那麼多同胞,我感到十分的痛苦,好像自己的親人離去了一樣。8月15日是全國哀悼日,我十分的關注關於“泥沙流”的新聞那時我哭了我看了一則新聞說:有一個孩子就算死也要把媽媽救出來。這時我感到這孩子十分的懂事,我這時已經成了一個淚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這樣的對待他(她)們 ,他們做的什麼地方不對嗎?唉……燕子去了有再回來的時候;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聰明的你能告訴我為什麼時間一去不復返呢?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時光老人就好了。

   曲舟加油!曲舟加油!我一定會支持您的。你們並不孤單,你們還有我們在你身後撐腰……我想給你們災區唱一首歌《隱形的翅膀》這一首歌是告訴你們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每一次都在孤單思念中彷徨,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會悲傷,我知道我們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曲舟,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舟,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