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磚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磚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塊堅硬的紅磚,普普通通,長不過24厘米,寬只10厘米,市場價才幾毛錢,可是,你聽過我的故事之後會給你一些啟發。

  我最開始是大地上的一塊泥土,人們用挖土機把我挖出來,送到了一座磚廠里。我和其他兄弟姐妹一起被扔進了一個沒有光亮的機器里。不一會兒,我的身體開始發生變化,當我再次見到光明的時候,我已經變成了一塊長方體狀的磚坯。人們把我們堆在一片空地上。沐浴在陽光下,我們的身體慢慢變干。過了幾天後,我們又坐着汽車,被送到磚窯里。無情的人們把我們推進了火坑。在這裡可真難受啊,整天暗無天日。大火無情地烘烤着我們的身體。慢慢地,我細白的皮膚變成了紅色,身體越來越堅硬,身上布滿了皺紋……

  經過七天七夜的烘烤,我被燒成了一塊結實堅硬的磚頭。又過了幾天,我和其他夥伴被送到了一個建築工地,見到了更多的兄弟姐妹。我和他們一起,被蓋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我驕傲,我自豪,我從毫不起眼的泥土變成了為人們遮風擋雨的牆壁……

  這就是我,一塊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磚頭。希望你們也要像我一樣,歷經磨難,經得起生活中的各種考驗,做建設國家的棟樑之才。

  河南省滎陽市第三小學六年級:馬兆恆

您正在瀏覽: 磚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磚的自述 暫無評論